close
                     
這間名為MALASPINA的TAPAS餐廳酒吧一直是我很喜歡也很推薦人來的地方,當初西班牙友
人帶我來過一次之後,從此就愛上了這裡!
這裡沒有精緻的餐點,也沒有套餐,多是單點的小東西(雖然一點也不小),最有名的除了傳統的
TAPAS之外,還有以土司為底,上頭放上各種肉類,有各種口味的TOSTA,這樣一份TOSTA
約4歐,但是份量夠2個人吃唷!
基本上只要是天氣好,外頭的露天座位就會全部坐滿,但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或是想體驗「西班牙」感覺的話,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呢!
                  
店內並不太寬敞,一大半的空間被吧台佔據,但也因為這樣感覺更溫暖,更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小聚。
店內的裝潢非常有古感,斑駁的牆壁上有著斑駁的西班牙傳統文化的畫(如鬥牛,佛朗明哥等等),每次帶新朋友來時,大家都會說「哇~好西班牙喔!!」

哈!有沒有人要報名和我一起來MALASPINA吃好吃的阿~~!!!!

地址:Calle de Cádiz 9
地鐵:SOL

photos from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