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公路上回家的路途中發現了一個小山丘上佇立著一座有耶穌雕像的紀念碑和一個看似
修道院的建築,昨天下午趁著空檔,我們就驅車前往這個名為Cerro de los Ángeles的地方!
Cerro de los Ángeles位於馬德里南部Getafe地區,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這裡有這樣的一個和
西般牙歷史息息相關的地方阿!
              
這個祭壇平常是圍起來的,但聽說有重要的宗教活動時,上頭是重要人物演說的地方!
               
紀念碑底下的禮拜堂十分寬敞几淨
                
彩色窗花讓透進來的陽光有著無限的色彩變化
                         
目前這座紀念碑是1944年開始重新建造了,原本的紀念碑因為西班牙內戰的種種因素而毀壞,目前僅存的遺跡就放置在廣場的正對面。
中央最高處是張開雙手,迎接他的追隨者的耶穌,而四周共有4個不同的群體雕像
                
例如這是Iglesia triunfante的群體雕像                
                
從山丘上望下,感覺非常寬廣
                
前方就是舊的紀念杯遺跡,而後方類似城堡的建築則是Nuestra Señora de los Ángeles
                        
結果當天剛好有婚禮,我們也就沒有前往參觀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啰!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晴朗無雲,但是好熱好熱,我們幾乎都在下午5點過後太陽沒有那麼晒的時段才溜出門哩,不然真的受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