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幾乎天天都要用到影像繪圖,圖片編輯,排版編輯等等的圖像軟體,但其實一有空,除
了手繪塗鴉外,我也蠻喜歡用最原始的小畫家亂塗鴉!
小畫家應該是大家最熟知的簡易繪圖工具,只是目前有太多太多繪圖相關輔助產品,單獨用小畫
家的機會很少很少,但我其實還蠻喜歡他讓我畫出有點「雜貨風」的感覺!
以往只是隨手塗鴉,畫完就刪掉了,圖檔沒有留下來好可惜,最近興起建立一個「小畫家隨手塗鴉」的資料夾,以後有機會也能用到其中一點圖片,我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塗鴉哩^^
上圖的薰衣草是不是很有鄉村風的感覺?!
                 
吃沙拉一定要有的番茄,怎麼話的跟蘋果不會混淆?那就是他那爪形般的葉子了!
                    
葡萄看起來複雜,其實還蠻簡單的!
                      
蘋果可以算「看似最容易,但是要畫的有感覺最困難」的東西之一了吧!唉~
                 
用小畫家畫的茄子看起來好可愛,胖嘟嘟的!
我比較喜歡用噴灑工具塗鴉,有粉蠟筆的感覺,感覺也比較柔和!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其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