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爭氣的小綠毛可是我當初滾在泥堆裡的辛勞。
從來對於養植物沒有太大的興趣,一直到去年開始不知怎麼的,就如同綠色鬼上身一樣,對園
藝出現了強烈的感觸,我不是達人,對園藝也還在摸索階段,我只是真的很喜歡這些花花草草,
或許是老爸的遺傳(這愛花基因居然在20幾年後才出現,也太遲緩了吧)讓我現在對於植物有了另一番見解。
                  
這是一開始的花園,或許根本不能說是花園,整個就是荒地。
我自己以人力的方式除草,翻土,挑石頭,為的就是想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少的預算完成自己的小花園
                  
完成的結果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草皮上目前還有接縫的痕跡,但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的!有時候我會躺在草皮上仰望天空,享受自己汗水付出的成果。
                         
越來越多的花草進駐栽植區,我只希望他們可以度過山上嚴酷的寒冬。
                 
這四株天竺葵是鄰居剪下來送我的,直接插入土裡沒想到4株全部存活!!!
                   
白色的天竺葵也開花了!我很喜歡他優美的花朵。
                 
薄荷也開花了!小小的淡紫色的花,雖然稱不上漂亮,但是卻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還以為今年沒草莓吃了!沒想到昨天也開花了(今年花期好晚,是天氣太異常了嗎?),希望今年我可以在小鳥吃掉它之前先採收下來!
                   
最後,我又要問大家,這是啥麼花阿??
我好喜歡他開的一團一團的,有沒有知道花名?!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