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我所料!
花園果然在電力和瓦斯之前整理好了,西班牙的辦事效率真的不是普通的慢,難怪經濟危機到
現在還是一點都沒有回升的起色!
在草皮來的那天,我整個人像是在泥巴堆裡剛扒出來的小豬,因為我必須要整個趴在地上鋪草皮。第一次鋪草皮的經驗只有「累」字能形容阿!
但覺得自己非常厲害,就剛剛好剛剛好訂購了需要的草皮,一公分也不浪費,還留下了完好的其他植物的種植區域。
                   
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是啥麼花嗎?因為當初買的時候是大特價,上頭並沒有標示名稱
                   
天竺葵在新家的花園裡開的非常好,每天都有新的花苞開起,好有成就感^^
                   
薰衣草的生命力真強!這是我去年在路邊隨手摘下的,拿回家裡扦插就幾乎沒在管它...沒想到今年春天開始抽新芽,現在還開花了!!!雖然這一期的花小了一點,但是我相信明年會長的更好的!
                    
鳶尾也一朵一朵的盛開了!有的甚至還藏了2個花苞哩!
                    
藍眼菊的花期很長,從4月到現在還一直續開花和出現花苞哩!
                    
這是去年冬天我以為它已經歸西的花(誰能告訴我名稱?)沒想到今年春天又悄悄的出現花苞且綻放了!
現在每天都好喜歡在小花園裡徘徊,我們也在花園裡擺了桌椅和遮陽傘,另外在花園裡吃早餐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