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教堂辦公室,原本想說可以預約到結婚的日期,沒想到明年的婚禮要今年10月才
開始開放預定。以往都是12月才開放預約下一年的婚期,但神父說今年想要提早到10月開
放,因此如果我們在開放時能盡早去預約的話,基本上我生日那一天結婚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說,目前就先確定是明年西班牙時間的3月12日啰!

既然都到了辦公室了,當然也就跟神父聊了一下,並了解一些流程。基本上我並不是天主教徒,因此雖然我們在教堂結婚,但並非「天主教婚禮姻matrimonio catolico」,而是「混合式婚姻matrimonio mixto」,也因為這樣在我非教徒這一方面就會需要其他「宗教式約定」,比如說以後我們的小孩需要受洗成為教徒等等,當然其他詳細的情況會在我們和教堂確定日期後再通知我們。

另外我們預計婚禮在早上進行,因為3月的西班牙天氣還是很冷,也可能會下雪,所以不希望把整個婚禮弄到隔天清晨才結束,大家也知道西班牙婚禮是出了名的久,因此早上進行婚禮的話就是中午宴客,吃吃吃到晚上89點後進行舞會,約在午夜12點多結束。

乎,既然要到10月才能預約,那接下來就開始看餐廳順便進行餐點試吃吧!
西班牙婚禮宴客是算人頭數,多一個少一個人都會造成新人的困擾,加上臺灣吃一桌這裡可能吃一個人都不到,所以宴客的也都是較親近的親朋好友,現在開清單請客人買禮物的新人已經比較少了,大多客人都是包現金或是直接將金額轉到新人的帳戶,大多會是和餐點差不多的價錢,因此結婚不只是新人花錢,客人也是需要花點小錢,所以.....我話先說在前面,到時候不可以來給我白吃白喝,胡力歐會氣死,我也會覺得對他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