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隻貓咪是格友西班牙小婦人家裡的寶貝GOKU與TOLI。
西班牙小婦人可以說是我在西班牙認識的第一位台灣人也是第一位前輩,當初自己單獨隻身來
到這個陌生的國度,在她的網誌裡找到很多很實用的資訊,也因為這樣讓我也激起了開始寫西
班牙相關資訊來幫助其他需要的人的動機。這樣一來一往的留言下,漸漸熟識,當初自己在西
班牙因為感情而跌跌撞撞,也是她讓我可以盡情訴說宣洩,雖然我沒從沒有見過面,一南一北距離遙遠,但是我真的一直都很謝謝她!
所以,我畫了她兩隻心愛的寶貝畫像,也很高興她很喜歡哩^^

PULGA,我怎麼會忘記你呢?!雖然我把你睡眼惺忪的樣子公諸於世,還把你畫澎了,但是你還是很可愛唷!!

這條香蕉我還真喜歡!當初家裡剩下一條香蕉把它拿來當模特兒,當然最後是被我吃下肚啦!!

和香蕉不太一樣的風格,有點兒童叢書裡的紅蘿蔔!
ㄏㄏ,畫圖真的會讓人心情平靜阿!!

另外,我今天也收到了一份讓我很驚喜的包裹!
一位來自台灣和我素昧平生的格友寄給我了台灣小吃,讓我又驚又喜!
                  
當初因為他來信尋問了西班牙相關事宜,我覺得他非常有禮貌也聊的很投緣,加上她一直好想來西班牙看看卻因為種種問題還無法成行,所以我寄了一張很有西班牙味的明信片給他,沒想到她給我的回信居然是份大禮,我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你,Gre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