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等過的人...總是以為這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可是誰能體會,當我們遇到痛苦.傷心時...沒有人在身旁的感覺
誰能感受,當我們明明自己心情就不見的有多好時,還得裝作堅強讓自己可以開心的講電話
誰會知道,當我們少了一天沒有接到電話時,那份失落的心情
誰能了解,當我們有其他人殷勤的示好時,內心裡有多麼希望那就是他
誰會明瞭,等待他放假...看著退伍日期一天比一天少,那份感動
痛...寧願自己難受也要鼓勵他....
等...寧願掛著疲累也要等待到最後一刻....(節錄自一篇兵妹的心聲)


也許是兵變的新聞真的太多了....
導致真正等待的人在別人眼中是個傻瓜.......
我寧願成為那一個傻瓜.....也不會被別人的話所影響....
他們不知道這種心情...是因為他們不曾遇到過......
畢竟...沒經驗的人又怎會了解接到一通電話的喜悅....
沒經驗的人又怎會了解期待見面的那種心情....
有些人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等男友當兵的感覺...
這些人....和還沒遇過這種事情的人......沒有資格評斷我...
有些人會說當兵在作啥事情你也不知道....現在當兵不像以前一樣操....
風花雪月的事件層出不窮......
我想說的是.....會變的就是會變....不會變的還是不會....
自制力夠才算一個真正的男人...
倘若我必須每天擔心這擔心那...
我寧願選擇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