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這也是我今天拿到的戰利品..我在網上買的...因為價錢比新光專櫃
真是便宜太多了.....(有時還真不懂為啥台灣進口後有些東西會貴成那樣)
其實我早已耳聞這個品牌的化妝水很好用了...但是自己的化妝水都還沒用完
於是才拖到現在(其實現在自己的還有一點點但是因為實在太想用用看了)
這個品牌專打"自然"招牌...就是天然的啦...
原本想買"藍色收斂水"的他對油性肌膚很好用..因為很能控油....
但是我不是屬於油性肌膚所以我買這個"金盞花化妝水"....他是能對疤痕阿..痘疤阿
有癒合效果的化妝水...對毛孔也是有收斂效果的....剛剛洗完澡擦了一下...很好吸收唷!!哈哈...
心情突然變美麗....感覺沒有白花錢(因為這是他們家化妝水系列最貴的)...
真希望一段時間後我的痘疤真的能改善..(於本部長痘鬥的我..現在阿月來都會冒幾顆出來真討厭..)
ps.他裡面還真的有"金盞花"花朵ㄟ....好像...花茶喔..哈哈!!我還有他們家的1號護脣膏...也是讚讚讚啦!!滋潤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