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膏是我的生命!!
出門可以忘記擦防曬...但是絕對不能忘記睫毛膏!!
沒有睫毛膏..就像沒有隱形眼鏡一樣出不了門....
我的睫毛膏多多多多多....從打底/纖長/濃密/特黑/亮片/根根分明/極細刷頭/.....等等等..
而且我是只要一聽到說哪邊又出新的很好用的就會手癢的人....
我也不迷信專櫃啦...像我就覺得FIBERWIG的超好用...(難怪常缺貨)
這款LANCOME睫毛膏我已經聽說很久了...
這次在Bali的免稅商店看到3支才US$61......喜極而泣...不買是對不起自己....
我的是01號的.....應該是纖長吧(因為現在不在手邊有點忘了)..
哈哈
只有一個字 "讚"啦....
根根分明又長又捲...(也許是因為打底打的好..夾的翹吧CCC...)
我每次刷睫毛一定都要有4支以上的睫毛膏....
有些我只用來畫下睫毛(常畫下睫毛真的會變長..it's ture...)
EX.面具牌的睫毛膏和細刷頭的睫毛膏(但我覺得面具的好用多了..因為細刷頭我覺得好像沒有啥用)
最近因為打工所以有開始貼假睫毛....很厲害...眼睛""的一聲變好大哈哈...
但是平常我還是喜歡自己上睫毛膏的樂趣....
看到原本短不拉機的睫毛馬上長高...超有成就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