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沒有在使用晚霜的習慣
我都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後就沒有了
但是我真的不能不承認...歲月催人老呀!!!
哈~~~也也許是心理作用啦!!
誰叫大家老是說女人過了20歲肌膚就開始"倒退嚕"
過了25歲更是咚咚咚三級跳
現在抗老化的東西..眼霜阿..面霜我都會慢慢儲存備用
誰知道你的肌膚哪一天會一下子老到讓你驚覺ㄋ哈哈!!]
剛開始使用的東西我都習慣先用開架式的
因為比較便宜咩...而且現在真的很多開架式的東西不輸專櫃說
我原本想買最近電視廣告歐雷的7X...就是那個一罐抵七罐功能的東東
但沒想到都缺貨
但仔細想想..一罐要有七罐的功效又要都有效...那個機率到底大不大呀?
不然市面上幹麻那麼麻煩分那麼細咧?恩~值得我想想在下手
說正題
我買的是這一罐卡尼爾緊緻晚霜
他還有一罐日霜...包裝很像...只差一點點點大家別搞錯囉!!
我不買日霜是因為我覺得剛開始用這種"霜"的東西還是別把自己搞的太營養好了
而且我總覺得保養在晚上我比較有心情和時間做
而且我使用這幾天的心得是..
他很好吸收一點都不油唷!!油美眉可以安大心^^
一擦上去我就會覺得肌膚都立正站好哈哈!緊緊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有擦和沒擦真的感受不一樣ㄟ~~~~
但也不會誇張到很緊繃啦!!就還蠻舒服的!!
而且效果可以持續到隔天哩!!
因為是第一次用這種緊緻的產品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家的擦起來是啥感覺
但我買到現在還蠻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