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5最後一天
又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想想 今年我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好像很多事 卻又模糊
有幾件大事情  
~北鼻退伍囉
~養了可愛的蛋白
很神奇的...今年我好像沒有生病
身體愈來愈勇壯了嗎=..=
明年 我就要離開呆了4年的台中 
有點捨不得 好像才剛開始喜歡這個地方
這裡 離南部北部都很近 沒有南部的炙熱 也沒有北部的嚴寒
我想 還蠻適合人類生活的吧
雖然呆了4年 但也好像沒有很熟 要我ㄧ個人去一中街我還真找不到路
活動範圍只有東海逢甲到新光..最遠sogo..火車站
好像都是中港路..一條直線
往左右走 我就會迷路
但其實我也不喜歡到處跑 說穿了就是
但或許在我離開台中前 我會想要去沒到過的地方走走
新的一年有什麼目標?
現在唯一的重點就是考上研究所
減肥...這是每年的目標但好像也沒啥成就
另外..大學要畢業了..我想要變成熟一點
不是外表 而是內在
我會不自覺得變的任性 這樣不行
我會不自覺的猴急衝動 這樣不行
我想要溫柔婉約 這應該會讓很多人笑掉大牙
我想去學一手的好菜  因為再過7年我就要嫁人
新的一年有好多希望 我希望他們都會成真

今夜..北鼻也是沒在我身邊..他和家人去墾丁玩了..
晚上我要和同學們到學校烤肉吃火鍋放仙女棒
我很少跟同學一起娛樂
我相信 今夜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