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 COFFEE
這是我最常來的一間咖啡店~
當然~他也有供餐及蛋糕
但~我覺得他最特別的是他的茶類飲品
他的茶類飲品都是英國進口的天然花茶~
喝的出來天然的味道
而且價錢很平易近人~也可以再續沖~
他的英國泰勒茶和覆盆子花茶是最明星的商品
也是最多人推薦
並且他也提供了一些異國餐點
個人覺得他的pizza還蠻值得推薦的
他是脆皮的pizza...或許可以說類似墨西哥餅
還有他的雞肉凱薩莎拉也十分好吃
另外~也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我很喜歡來這邊~避開吃飯時間就不會很多人所以還蠻安靜的~
星巴克無線上網要錢
雖然我很愛他們的摩卡瑪奇朵
但是~算算上網費用
我還是比較常來這邊

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1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