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邊的網路非常之爛~常常會斷線~~有時候在MSN上看到我如果我突然下線就是又斷訊了~~OK!!
真的很生氣~然後我就很不爽然後我就不想在上網了!!
我現在知道西班牙人不愛上網的原因~是因為網路太爛~~~真ㄉ!!
既然~你們想知道我在這邊幹麻...那...
3月19日 星期一  8:30分班考試然後上課到下午2點 今天睡眠很正常! 12點準時上床~
3月20日 星期二  9:30上到下午2點 4點喝午茶 5點去美術館到 7點到一間有水菸的餐廳吃晚餐~感覺是紐約黑人區~ 11點去看現場演奏回到家2點寫功課到3點睡覺
3月21日 星期三  9:30上到下午2點 今天因為功課很多所以我們都呆在家!!
3月22日 星期四  9:30上到下午2點 6點RAFA煮哥倫比亞的食物然後大家在客廳BALABALA然後在房間BALABALA到3點~大概有10個人吧~
3月23日 星期五  9:30上到下午2點 4點去馬德里的一個埃及遺址 6點去馬德里廣場 7點太陽廣場吃點心 12點出門去BAR到 3點回來
3月24日 星期六  睡到下午2點 4點去BANCO DE ESPAÑA 6點太陽門廣場~8點吃好吃的西班牙三明治10點一群人來家裡彈吉他喝東西~12點去朋友家的PARTY 3點去BAR回到家5點~
3月25日 星期天  睡到下午2點  4點朋友來然後一起去水菸餐廳吃飯後12點出門去BAR 3點回來和朋友講話到4點半
3月26日 星期一 9:30上到下午2點 很好~今天已經換算成夏日時區~所以西班牙提前一個小時所以我現在跟你們差了6個小時~但是我完全忘記這回事~所以我今天遲到一個小時 6點MASHA和MARCO煮義大利菜然後12點去JAZZ BAR到3點~
很好~除了第一天跟第三天我稅的很正常~其他就是....糜爛!!!
但是我不喝酒~所以....我都去喝可樂!!!
很神奇的~除了那天我遲到一小時~其他我都有去上課...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