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唯~
昨天去IKEA , 回到市中心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大伙原本要去中國餐廳吃飯~結果經過SOL的時候最後決定還是要吃TAPAS...
去了一間常去的BAR~真是人山人海~因為東西好吃到流淚也便宜到讓你笑開懷
菲比小姐一直說昨天他們去吃的TAPAS又小又貴~~~~這邊真是天堂!!!!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2個男人就說要去領錢領了有半小時有吧...
我跟菲比餓到飢腸轆轆~喝啤酒吃橄欖吸空氣充飢~~~
然後就開始聊說一定是那2個男人跑去另一間喝一杯~
不然就是迷路然後分散~不然就是不然就是~
已經餓到胡言亂語了~~~~~~到一個極致的時候~才看到他們2個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Mr.J說 要讓一個餓到氣瘋的女人平靜下來~只要給她食物一切都可以繼續!
我說~我肚子沒有不餓的一秒耶~~~~~~~快給我點菜!!!!!!!!!
酒足飯飽之後~要走回去菲比家牽車~幹~骯髒的事情發生了~~
先是一個老頭在路邊尿尿~就算了~因為在西班牙很正常...但是他向著我們!!!!!!
我不想看不該看的東西阿~~~~好險沒喵到~可能太小.....
接下來是一個女的~不很老~但是他下車在車旁邊整理他的"內褲"
靠~裙子都在胸部上了~哪有人在大馬路上整理內褲的阿???????????
J和我2個對看~超不可思議的!!!!!!!!!!
我還很清楚看到他內褲是條紋的............唉唷唯~我會長針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