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家裡的老大 但是 感覺長不大的 好像也是我
總是喜歡小小的玩具 精緻 顏色豐富
西班牙好多地方都能看到這樣的鐵製玩具 感覺復古又時尚
之前一直都沒有照到像 這次到巴賽 索性就照了它
         
這是我在米拉之家的紀念品店裡看到的 跟高第完全沒關係哈哈
我最想買這個還有左上角拿行李箱的大叔
所有的玩具 都是發條玩具 都是會動的
這樣的玩具 感覺就好有歐洲的味道 
         
最後這張照片 是真實的早期歐洲兒童房的照片
有一座好大的九宮格娃娃屋 還有放一堆玩具的層板櫃
另外還有大到一個讓我頭皮發麻的跟小孩一樣高的歐洲娃娃(我對這個有陰影)
一隻小馬 和一個會因發熱而轉動的跑馬燈
仔細對照了一下 發現和販賣的鐵製附刻玩具很相似
顏色都是一樣的柔合色調
不知道是不是新玩具刻意染上復古色 但我就是對這樣的色系沒有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