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LORE去環遊世界 因為我們去參觀了號稱世界第二大的國際旅遊展!!!!!!!
雖然LORE讓我在地鐵等了1個小時(西班牙人的守時觀念實在是....)
但是我們真的玩的超開心ㄉㄛ!!!
(Lore說要我把他請我吃午餐賠罪的事情po上了~所以我就多po了這一行~哈哈)
明明就是在金融危機 門票還是硬生生的比去年多1歐 共8歐
但這還是不能抹滅我們環遊世界的決心!!!!!

接下來就是照片時間囉 今年我把相機電池充飽飽~去年很快就沒電讓我ㄧ整個很囧~~~!!!

他是真牛標本ㄟ~沒有味道哩!但是他一邊耳朵爛掉了~我都不敢直視說~~~~!!!!!!

昨天才說想去巴黎~今天就到了耶~~~好不開心阿!!!!!!!!!!!!!!!!!!!!!!!!!

誰的權利那麼大~可以坐在埃及遺蹟上?

非洲部落圖騰 讓我好喜歡!!!!!

南美真是熱情又又活力 五顏六色的服飾讓人眼花撩亂

這幾張照片 我真的很有意見 
明明我就是遊客 但是想要照相的卻是他們....
我原本在照玻璃金字塔 結果來了一個說要跟我一起照
照完又來一個 變二個
照完二個又來一個 變三個
照完三個又來一個 所以最後變四個 照握第四個我就開溜了~一直笑很累ㄟ~~~
             
台灣館!!!!!!!和我一樣是留學生的PILAR~有沒有覺得旗袍很眼熟阿~因為是我的!哈哈哈哈~~

自己人送自己人的裡物唷~~地圖筆ㄟ!!!拉開有地圖~好神奇阿!!!!我和LORE都好愛捏~~!!

有沒有盛裝打扮?!我們是坐頭等艙的阿拉伯貴婦喔~~~!!!
這個好多人排隊喔~但是真的很值得說!!

我和LORE在印度館貼了額頭上的紅點ㄦ 結果之後才知道 那好像是結了婚的婦女才會貼的ㄟ..

LORE的故鄉館~加利西亞館!我好愛這張照片喔!!!!
更多照片請參考相簿!!!!!!!!
PS.
我發現最近多桃花的梗了~因為我這幾天頭毛都是大波浪!!!!
我也不知道為啥麼~看起來比較性感嗎??還是比較柔美??
我今天明明就是去參觀 但是被一堆人說要拍照ㄟ....是怎樣????
因為不是我的相機 我也不想留MAIL給他們~所以也沒照片.....
但是 我今天幫台灣做了2件國民外交喔~
一個是在越南館的時候 被人家問是不是越南人 我說不是 我是台灣人!
他們就說台灣姑娘都這麼漂亮嗎?那他們要去台灣館!!!!!
另一個更神勇~我在南美館排隊要禮物的時候 一個聲音從我後面出現:
那個中國女生好漂亮喔~我們等等去中國館
所以我就回頭笑笑說我是台灣人
他們就說 那不要去中國館 去台灣館好了!
喔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