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81

這個週末一家人來到西班牙Castilla y León地區的León萊昂小旅行

通常來到萊昂的人都是為了來看那以華麗花窗為名的大教堂, 這次的旅行我們當然也有到大教堂去參訪, 但我們卻有另一個旅遊目的

尋找傳說中的聖杯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嗎? 我們在天馬行空? 它真的存在嗎?

文章標籤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0140701_195307  

一轉眼, 九個月

真的只是一轉眼的時間

從沒想過時間可以過的如此快速

一轉眼, 那一個懷胎十月, 在產檯上用力哭嚎的娃兒如今以會爬會坐會站會叫媽媽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4067.jpg  

公公曾經對這個白色山城下過註解 : 

來到這裡, 你絕對不會羨慕希臘小島的美景

西班牙安達魯西亞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自治區, 尤其是美麗的白色小鎮, 在春分時後前來花團錦簇簡直美如天堂

Mojacar隸屬Almeria城市, 是個靠近海岸的白色山城

文章標籤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40401_171330

話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看到每個媽媽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家私, 有的還超專業, 真的是為了小孩啥東西都會敗下去(我也是苦主之一)

但是~做的機器有了, 餵食的工具呢? 好的副食品湯匙可以讓小孩一口接一口~讓媽媽餵到上天堂啊!

以下就我用過的幾組湯匙整理出來的心得 :

文章標籤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4756  

沒有華麗的外觀,沒有搶眼的招牌,當初吸引我踏進PASSAGE PRIVÉ的那一瞬間,純粹是因為這個空間和四周物品的原汁原味。

PASSAGE PRIVÉ是由一對對復古物品有強烈愛慕情緒的年輕夫婦一手打造的小空間,對於他們來說,有年代的舊物品是傳遞過往時空的媒介,在如今無聲的訴說著當時的輝煌歷史,他們尤其喜歡二十世紀初期的舊傢俱,不管是一座單人沙發,一盞微昏檯燈或是一張有點斑白的桌子等,混合了設計與歷史,傳遞出一套說不盡的美學。

DSCN4759

「私密旅行」是PASSAGE PRIVÉ字面上的意思,老闆夫婦說當初決定這個店名是要給人有種旅行到過往時空的錯覺,它的延伸意為一處典型的,隱密的,平靜的小市集,在這裡可以找到50年代的復古傢俱,還是以手繪畫作來當封面的VOGUE舊雜誌,甚至是以前小學健保室裡常會見到的解剖學模型。

文章標籤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