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很不安定
繼老爸的老爺車秀逗之後  昨天差點不在人世了
昨天大家聚完 在我回家的陸上
天色昏暗外加下雨
在到永康的時候
一台該死的歐都賣沒開方向燈就算了還沒開車頭燈
我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  就被後面的轎車撞了
車子倒了 我被壓在車下跟它滑行了30公尺
因為路上很滑 一下子停不下來
腦袋一片空白 看著車子平行在路上滑行
想說完蛋了 一定受傷很嚴重
最後停下來  一個路過的阿伯把我扶起來  一直問我有沒有受傷
我只能說 阿嬤天天燒香拜佛有用  我連擦傷都沒有  超級幸運
他們也都不相信我沒受傷  但是真的沒有
我也不知道怎麼那麼神奇
但是車子就很慘  幾乎整台車都要換零件了
沒有受傷榷受驚很嚴重
一路回家一直哭
心裡只覺得  如果再往外騎一點點  可能倒下來就被後面的卡車輾過了
如果龍頭沒有倒右邊  可能我的右腳全磨爛了
反正   我真的很幸運  還能在這邊打網誌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