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聖誕節和三王節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我在今天拿到了我的聖誕禮物,超開心!
其實想換相機已經一段時間了,但並不是原本的相機壞掉,只是純粹沒辦法在夜晚或是暗一點的
地方拍出理想的照片。不久之前因為接了市政府的案子,更加深我要換相機的決心。
原本胡力歐說要等到三王節的時候再去挑相機,沒想到今天在家樂福買東西的時候,碰巧經過了
3C區,就先買下來了,真是大驚喜阿!
                          
我既不是專業攝影師也不是業餘玩家,所以我就不裝懂介紹相機了!其實相機看起來很像很有那個樣子,其實功能並不複雜,很適合我這種喜歡拍照又不懂相機卻又愛裝動的門外漢哈哈哈!但是終於有了大頭相機好開心阿!
這台是NIKON COOLPIX L100,不是新款了啦,但是還是很喜歡這份聖誕禮物哩!
拍出來的相片我們都很滿意,尤其是夜間模式,不用開閃光都能照的很清楚!
                    
裝上胡力歐的三腳架,他說這樣看起來才能嚇唬人,哈哈!但是我不喜歡有腳架,移動不方便咩!
順便PO上相機的基本介紹
1/2.33" 1,000 萬像素 CCD 28mm 廣角起跳15倍變焦的鏡頭(等效焦距為 28~420mm),最大光圈 F3.5(W) - 5.4 (T) 四級光學防手震系統 , 採用 Sensor-shift影像穩定器 3" 23 萬像素 LCD 1cm 近拍 機身內建變形控制功能 有高速連拍模式(3MP),連拍速度達 13fps,連續拍攝至 30 張 使用4顆3號電池,續航力達350張(鹼性電池),如果是鎳氫電池, 大約可以拍攝 900 張 內部44MB記憶體,支援 SD/SDHC 記憶卡 體積為110×78×72 mm,重量35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