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cadona是一間我非常喜歡的西班牙連鎖超市,高質低價是它的特色!
它雖然不像是家樂福那樣的寬廣商場,但是每所Mercadona卻都十分明亮乾淨,在裡頭買東
西真的會安心許多!
通常超市內都會有自創品牌,除了超市品牌的食物外,也有提供美容商品!但用習慣大品牌的
人可能對於超市自創品牌的美容商品會有所卻步,畢竟雖然價錢便宜很多但雷也很多。
但,Mercadona超市的美容商品是我唯一會買的超市品牌,且是我目前還沒有遇到雷
完美超市
所有你想的到的保養品化妝品通通有,而且真的便宜又好用!!!!
               
今天想介紹大家Mercadona的護手雙,冬天到了,雙手真的需要護手霜的保護,我買的是給皮膚非常乾燥的人使用,超滋潤,不油膩且很好吸收,前幾
天跟好友聚在一起,大家像在美容發表會一樣猛擦,試用後每個人都說隔天馬上去買,哈哈!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啦,我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也想要買一條的?
我11月中要回台灣一趟,可以幫大家帶回省下國際運費,因為他真的很好用,且一條125ml台幣不用130耶!(價錢我有點忘記,如果大家有想要團購我在來去問清楚)
其實我本來也想說可以幫大家帶我現在正在用的一條很棒的臉部乳液,但是我怕你們接觸臉部的陌生品牌會卻步,所以還是護手霜大家會安心點,不然它的臉部乳液也好好用喔(我整個很像在賣藥)
想要風一下西班牙護手霜的人喊一下「右」,然後我再把價錢問清楚並po上團購方法,好不好阿~~~(感覺我整個很想開團,因為就很好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