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不是不信任 但是我更加擔心別人對你的 曖昧

"我一向不擔心你對愛情的忠誠度, 
但是我擔心別人對你的曖昧"

當我從網路上的文章看到這段話的時候,
突然想起自己曾經對愛情的信任.
當曖昧破壞忠誠度,很多事情都變的那麼的虛假.
當他把玩著手機的時候,你會猜疑他是否正傳訊息給那個曖昧的女人.
當他若有所思的時候,你會懷疑他是否正想著那個過往.
於是愛情間的忠誠度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爭執雨猜忌.
愛情,是1+1的習題
是兩個人間 默契所契合成的精品.
無奈所有人都學不會忠誠的信任只學會曖昧間的衝動
所以我們學會不斷的用同樣的方式傷害別人
傷害那些愛著我們 我們卻不曾愛的人
所以那些我們愛的人 學會用同樣的方式傷害著我們
我對你不是不信任
但是我更加擔心別人對你的曖昧.............
原來學會絕對的信任
是抵不過別人無心帶來的曖昧
愛情你要怪誰?!
怪 我們自己都還不夠了解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在愛情裡我們都會吃醋
但是吃醋不是代表不信任
也不是代表懷疑
縱使我們會在他沒接手機的時候思考他在哪裡.在幹麻
我們會想知道在半夜夜深人靜是誰打電話給他
有沒有事情是絕對的ㄋ?
我們能絕對信任什麼?
我是個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的人
我可以接受的事情遠大過你的想像
我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 不忠誠
但我也是眼不見為淨的人..
但如果有蛛絲馬跡露陷被我知道
就算我有10個小孩我也是會離婚的
我好像很極端吧
我只是覺得我沒有必要在爲一個心已經被分割的人守著
也許只有這種事情我才會對自己自私吧
我也有對北鼻說過我這樣的想法
我也相信如果換成是我出軌他也會這樣做吧
我可以接受很多挑戰
但只有這個我會直接退出
而且消失的沒有痕跡
如果其他人也跟我有一樣的堅持
那也就不會一在被傷害了不是嗎

但前提是  我們都該先相信我們愛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