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在回憶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我想要的卻失去的 在短時間內我想彌補不回來了吧
大家的友情還在
只是時間卻不再冗長到讓我們能夠像以前一樣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穿著制服爬牆買燕南水餃
每天喝也喝不膩的台南名產波哥
一下課就衝到後門的好樂迪
某人在宜蘭摔落水的那一刻(呆噗~你在對號入座嗎?)
一群人經過車子拋錨冷氣壞掉的墾丁之旅
2005年的寒假記事~
點點點等等等.......
我的感慨 是來自於我即將暫時的離開
還是來自於不甘心的失去自我
我還記得他 留下來的疤 現在的他還會想我嗎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小盛 想要遊戲人間是吧
如果成真~那我們到頭來還會不會是一樣內在的二個人

TO 紅豆 : 你有男人就夠了..是不是這樣ㄚ!!好啦~看你現在亂幸福的..真為你高興!!你也快要畢業了吧~希望你找到自己的一條路~
TO TACO : 馬祖應該蠻涼的吧~快點回來當學生吧~!嘴巴別太賤~但是我們還是需要靠你的不爛之舌挖秘密!
TO 大西瓜 : 我們都在猜你是不是變雙性戀了你~不來吃飯是不是~那你就只能當大家嘴巴上的砲灰了SORRY~還有~你能順利畢業嗎...小盛都歐趴了ㄟ~~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