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有po網誌了,因為胡力歐來台灣所以幾乎都在外頭趴趴造。但是感覺這個百年一遭的大颱風
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因為通常颱風來我們家這裡都不會那麼嚴重的!台南縣新化鎮這一次淹水水深及
胸,我星期六原本要趕回家過88節,誰知道和欣下車後根本就沒有辦法回去,到新化的路都被水截斷
了,老爸和老弟原本要冒險來接我們,誰知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還拋錨,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吊車,等
待的時間因為風雨太大還差點被連車帶人捲走,結果他們被吊車吊回來後還沒辦法到家,只能到附近的新化國小之後就涉水回家,還抱著我家的蛋白,結果三個人都濕透了!我和胡力歐也因為不能回家,只好到附近的旅館,結果不久後因為旅館說會沒電,把全部的人換到對面的商務旅館,雖然最後還是沒電了,但是從小旅館免費換到高級旅館也算撿到啦!

我家騎樓已經是挑高了,水還是淹了上來。

這是街上沒有挑高的地方,我弟居然還笑的出來。

我爸超妙,是想說反正濕都濕了嗎?居然只圍圍巾就在大街上搖擺

我家門前有大河,後面有湍流

這一籃是我們家在原本是馬路變成的門前大河裡撈到的木瓜,另外還撈了超多東西,還有一張桌子咧!
今天回到家一整天就是清家裡,也希望大家家裡的人都一切平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