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這個禮拜的行程 非常的滿檔 滿到我沒時間煮飯 吃飯 約會 睡覺(還抽空打網誌~該打)
那就是 抱緊我的電腦 拴緊的我的發條 榨乾我的膽汁 在這個星期五之前把一份20頁的西文報告生出來
最近都凌晨4點多睡覺 然後早上7點起床乖乖去上課 我發現我念大學也沒那麼拼命阿..我真的在西班牙嗎?
但是就算忙到精神殆盡 東西還是要吃 但又沒有時間讓我好好煮一頓色香味俱全的滿漢全席
唯一能做的就是神速但營養足夠的速食
比薩"蛋"塔 是我自己亂取的..因為形狀圓圓很pizza~但是又沒有麵包邊ㄦ~而是用蛋汁做底~
很快~才5分鐘而爾!!

材料
蛋三顆
蔬菜 鮪魚 熱狗(想吃啥就吃啥~但是把這些東西切成丁)
起司粉

方法
把蔬菜 熱狗或其他材料先炒香炒一遍後備用
蛋打散 加入以上的食材後 倒入平底鍋用小火煎熟(加上蓋子 可以讓底部硬一點 表面如蒸蛋)
等到表面的蛋汁也熟了之後就可以起鍋了 然後可以在上面加點起司粉 會更香更好吃

夠簡單吧 如果連這也不會那我相信你應該連煮個泡麵也要找你老媽幫忙 該自立更生啦孩子!
          
BTW請大家幫我祈禱我的報告能如期出生 不要難產阿拜託~我這幾天累到睡覺被鬼壓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