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敗家文,因為我還沒買。
只是在歐洲已經殺的火光波波起,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已經大流行!
我想這樣的風格在西方應該會比東方還要來的常見,畢竟這看起來一點也不走可愛路線。
可以穿的很女人,很柔性,卻怎樣也不會和可愛扯到邊,雖然亞洲版的雜誌一定也有許多
相關報導,但是我想接受度應該會低於西方社會吧。

班上的同學就目前來看已經三分之ㄧ的人都買了今年很夯的長版西裝外套,要強調的是,這並不是西裝式風衣,而是真正的西裝材質下去改造的外套(因為看到很多網路上的賣家把西裝式風衣和這樣的外套搞混了)個人覺得這樣子的外套個性感很強,但絕對不硬。其實我也一直有在腦中盤算要買,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讓我滿意的,因為這樣的外套版型和硬挺度就十分重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身型可以讓整體感造型加分,反之很容易被肩膀的部份壓縮視覺上的高度。

最近豬流感在墨西哥以奪走上百條人命,從事件爆發到今天也才不過短短五天,可見傳染力之強而快速。西班牙經過證實成為歐洲第一起確定病例的國家,雖然還未成為疫區政府也沒有下警戒,但依舊人心惶惶!尤其上週六同學生日會,在場的墨西哥同學的朋友剛從墨西哥來西班牙不久,現在想起來我也實在有一點驚......哀,希望疫情快點被控制阿!既然說到豬流感,那就來學個豬流感的西班牙文吧!

豬流感:gripe porc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