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還是一整個笑得闔不攏嘴,因為我今天收到胡立歐的生日大禮:期盼已久的小筆電!生日還
有一個多星期才到,為啥那麼早送我咧?ㄚ哈,因為他偷吃被我抓包所以送禮陪罪最近工作很忙碌,沒
啥時間陪我,他也怕下個星期恐怕殺出個程咬金,在我生日的時候必須遠到摩洛哥出差,擔心我因為這
樣會另結新歡離他而去,所以就在今天先送我我期待已久的生日禮物,好讓我慢慢玩玩到沒時間找新男
人!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話說我今天這台小筆電可是經過多少風雨才到我手上的ㄚ!因為我是一個很雞歪的人,我就是要白色或是粉紅的小筆電!我就是不要烏漆嘛黑或是銀色的小筆電,我就是要看起來做作,怎樣?!我們今天開車環繞馬德里北區只為了比價,看過幾間店後,最後發現家樂福的價錢宜人又合我意!但是,一看到架上只有黑色,銀色,深藍色後,我整個人有囧掉的感覺!胡立歐問了服務人員,他跟我們說白色可能沒貨了,粉紅色有貨但是要多100歐!(靠腰!!)於是,胡立歐就開始跟我說藍色的也很美阿,或是另外一台黑色的,不同廠牌但是功能比較好ㄚ,或是或是或是.......然後我整個非常的安靜,在他一陣自言自語的嘰哩呱啦後,他發現我的臉有一種烏雲密佈外加三條線的陰影,他馬上轉頭對服務人員說要他去倉庫確定有沒有貨,不要給我們一個"可能"的答案。

當服務人員去倉庫的時候,胡立歐就開始問我我沒事吧,其實顏色不重要阿,重要的是功能阿等等等點點點,但是我當時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然後頭低低,其實我並不是驕縱說一定要白色或粉紅色,只是之前一直很想要這2種顏色,我已經有這樣的幻想影像了,突然之間影像變了,我也花花了ㄚ。然後他就說不然我們就砸粉紅色的吧,雖然我覺得多花100只是顏色不同是很蠢的作法.....但是如果你真的要,就買了吧!我冷冷的說了句"不要",因為多花100只為了顏色,我也沒那麼無聊,就在空氣有種凝結成冰的時刻,服務人員拿著白色筆電出現了!

哇哈哈~我有一種從阿波羅地獄升到宙斯他家的感覺,整個跟剛才的屎臉兩極化,說話的能力也恢復了(有沒有這麼誇張ㄚ),然後胡立歐就跟服務人員說,謝天謝地,剛剛這位小姐都要哭出來了!哈~其實我剛剛真的很想哭ㄟ,想哭的原因是我明明就不喜歡暗色筆電ㄚ,但是又不想讓胡立歐多花100歐買粉色的,我不想他覺得我怎麼那麼有公主病阿!我當時已經有小投降說要買深藍色的了,但是~天助我也好險好險,白色還有最後一隻,皆大歡喜阿!
    
跟小筆電比起來,我的筆電有如巨人一樣!但是我還是很愛它捏~畢竟它陪我那麼多年,幫我打了那麼多文章!
    
唉唷~好像媽媽背嬰兒喔!
    
我這個就是很作做,胡立歐說可以找人換中文鍵盤,但是我不想ㄚ!你看~鍵盤上有Ñ多帥氣啊!台灣的沒有捏~反正中文輸入法我也都背起來的,也沒必要中文鍵盤啦!今天的心得就是,發現男人跟女人選東西真差很多,男人都愛注重功能,女人注重功能外還要有外表,這也就是為什麼賣男人東西的廣告要寫一堆字,如內容物,功能,零件等等等雜七雜八,但女人東西的廣告如洗髮精只要加上給人"洗完後就會有如MODEL般的秀髮"就會大賣了!(好像離題ㄌ)

最後,就是要謝謝我家的胡立歐啦,在我臉屎的跟屎一樣臭的時候還再哄我,還有送我這麼深的我心的禮物!我怕他對我太好我以後會公主病上身ㄟ~不行不行!YA~從明天開始我就可以帶我的小筆電到星巴克坐一整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