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胡立歐送我的第一份禮物,那時候我們還只是朋友,還沒有在一起,不,應該是說,根本就還不熟
。那一天我們要去看一個展覽,因為他遲到了讓我有點小不爽,一上車我就一個屎臉。(對不熟的人我
還節屎臉,現在想想他脾氣也太好了吧
)結果,他默默的從後座拿出這個盒子,說因為要買這個禮物讓
他耽擱了一點時間。很好笑的是,他還說這是一個給「朋友」的禮物,說這樣我才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我心想,「少放屁,會無緣無故送一個不熟的朋友CK嗎?明明就是想把我。」但是本小姐很會裝肖為,
整個就是很阿殺力的說謝謝,而不是一般無知小妞的「喔,你好好喔,我好開心唷」,對,我不是花痴少女!
             
這個長不啦嘰的黑盒子,從外面真的看不出來是啥,讓我一頭霧水。
             
打開發現裡頭裝著很有質感的收納帶,但是還是不知道葫蘆裡裝的是什麼藥。
             
感覺要拿出來還要很大費周章
             
對!我想你們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從這裡可以顯示出當初胡立歐跟我有多麼的不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怎麼可能會是我的style?!!!一條如項圈般堅硬的項鍊(我真的應該直接說項圈),當時在車上我一看到有一種很冏很冏的感覺,周圍就有如落葉風吹般的蕭瑟,但是我也沒有那麼沒有水準把這樣的感覺寫在臉上,我依然勉強擠出一絲假到不能再假的微笑說「謝謝」,但是我心裡真正的OS是「這男人是怎麼回事?為啥要送條名牌狗項圈給我,難道他有不為人之的癖好嗎?」收到這份禮物之後,果然我一次也沒有戴過,哈哈!
             
之後在一起後,胡立歐總是一直問這條項鍊的下落,我還超明白的跟他說「我不喜歡」(這當然是一段時間後了啦,一定要說的阿,不然他下次又送同樣風格的東西我應該會吐血)他知道以後就說為啥我當初沒有講,不喜歡還可以換。我就說如果我當初講了他應該覺得這個女人的公主病也太重了吧,他想想也有道理,開始說他不會挑女生的禮物,還被我噹說當初明明是說送「朋友」,結果是掛羊頭賣狗肉哈哈。然後還被我質問說幹嘛第一次送女生就買狗項圈,難道他有控制癖嗎?可憐的胡立歐被我嫌禮物不喜歡還被我噹最後還要緊張解釋說他不知道那種項鍊就叫項圈(collar de perro),ㄎㄎㄎ,我怎麼那麼壞!

對了,不然送給蛋白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