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訂婚後,大家都給予我們無限的祝福,真的很謝謝大家,不管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很
高興能跟你們分享我們的喜悅!
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決定好快,畢竟我們認識也不過才短短一年的時間,這一年真的
就能讓我們彼此認定下來,決定攜手步上紅毯嗎?很多人用關心的語氣問我們確定嗎?真的決定這樣做嗎?

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雙方都很確定。

自怨自艾的人的愛情就像夾娃娃機,投了好多銅板付出很多心力,也常常空手而回
沒有安全感的人的愛情如同玩扭蛋,投了一個銅板總會掉出一顆扭蛋,總使那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們的愛情就如同手拿著銅板,到一間糖果店,仔仔細細試吃品嚐過後,最後用唯一的銅板買了最適合自己口味的糖果開開心心的回家

他或許不是最好的,卻是最了解我的
他或許不是最富有的,至少可以滿足我想要的
他或許不是最細心的,卻是最努力讓我開心的

我相信,未來一定有很多困難,但是我們會努力面對 ; 一定有不少爭執,但是我們會冷靜溝通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我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