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今天我大阿姨從台灣來馬德里!!!!!!!!!我好開心呀~~~!!!
雖然他們是來參加空調展 不是來旅遊 但是可以看到自己的親人 真是happy happy !!!
而且 她還幫我帶了好多東西~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恩~大概有2/3是保養品吧我想~哈哈!!!
而且 我還很流行的跟人家買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啥鬼的BB霜 因為聽說很紅 所以就請她幫我帶一條來!
還有面膜阿 卸妝油(我實在愛TISS愛瘋了) 妙鼻貼還有黑人牙膏等等等等等等~一堆如小山的禮物!!
另外 還買了女王的書 因為我好喜歡她(早該買的~但是國際運費應該快比書貴了吧...)
度小月肉燥應該是這裡面讓我最想哭的吧~~~中午很迫不及待就把它打開來吃~心中有如春暖花開一般!
當然 還有大家的好朋友 統一肉燥麵~這我吃100年也吃不膩!
今天和胡力歐去接機 沒想到班機提早到還改了航廈 讓我頭花花 害阿姨他們等了一小下~
但是一整個開心開心!
原本晚上要一起去吃飯 但是他們太累了 (要是我我也累斃了吧~長途飛行不是人幹的事)所以改期!!
總之 我今天高興到 走路都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