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吃完飯進了公司,發現公共桌上出現一盆白色玫瑰,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不是花,而是一朵
朵玫瑰花形狀的甜點。最近公司裡的好康特別多,由於目前在趕進度的是VOGUE novia 新娘,婚禮
特刊,因此三不五時就有花束白紗和一堆甜點在公司裡。拍完照之後,白紗當然是歸還給廠商,花束
則分給各部門做裝飾,最好康的當然就是那ㄧ堆拍完照就失去作用的甜點,由於我們部門和攝影部離
最近,因此每一次甜點也都會先經過我們的挑選後才分送到其他地方,先選先贏囉!
             
這玫瑰甜點是當時為了做奢華婚宴專輯而做的,每一朵都是手工製作。白色的部份不是奶油,而是甜滋滋的奶油糖霜。沒有奶油那麼軟趴趴,也沒有糖霜的硬梆梆,是綜合二種材料特色做出來的爆好吃甜點。但可想而知,熱量應該不低吧!我還給人家吃了三個,真不要臉。但是真的做的很漂亮,真的好像一盆玫瑰一樣。
              
糖霜都快要比底下的杯子蛋糕大了。吃甜點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再加上白色的玫瑰造型,很有高貴婚禮的感覺。
哎呀,下次希望吃到巧克力口味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