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西班牙人是一支非常愛夜生活的民族,這裡的夜店絕對比台灣的小7還多。但是夜生活不
一定都要跳舞玩到瘋掉,也可以是很平靜的跟朋友一起喝個小酒。反正這裡就是除了足球比賽他們會
窩在電視前以外,其他至少80%都是往外跑!(另外20%就是那些看足球的,但是不是自己家的電視,
而是酒吧裡的電視哈哈哈)。
               
說真的,剛到西班牙的時候,由於在台灣完全沒有受過夜店巡禮,前三個月幾乎玩瘋了,天天跟朋友
往夜店跑!(照片為証阿!突然發現,我那時候皮膚好白喔,現在整個是黑人肌耶!)
              
看!猛男跳的也很嗨阿!這2張都是剛到西班牙1個多月的照片哩!我現在沒有了喔媽媽!!(講的好心虛,咦!突然發現前方藍條紋人長得不賴!)
但是,就是因為次數太頻繁,變成之後興致缺缺阿哈哈!人老了果然也是有差!之後常去的就是像這種開放式酒吧,大家坐下來聊天喝杯小酒,一樣可以度過愉快的時光!
              
這間酒吧是我的新發現,第一次來!很喜歡開放式空間的感覺,空間很大也不會有被煙味燻暈的困擾!而且有一般座位也有高腳椅座位,整個很「做作」,真是我的風格阿!
               
座位把吧台區包圍起來,服務生可以很清楚看到客人的需求而不太會有死角哩!
              
酒吧正對面就是寧靜的大道,這一 區是住宅區,晚上挺安靜的而且街道也好乾淨阿!

然後我要來跳tone一下哈哈!因為今天是同事EVA小姐的誕辰日!!!!她很賢慧的請大家吃自己做的好多東西!!!
              
平常桌上討厭的煩人文件不見了!!而是同事的愛心美食!那個西班牙蛋餅做的實在有夠好吃,我怕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阿!!!
              
現在看照片又回想到當時的美味!!感覺像在公司野餐,真不賴!
              
結果沒有照到壽星,因為她很忙哈哈!但是大家吃的很高興哩!
這一篇網誌,整個就是跳TONE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