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馬德里的天氣濕濕又冷冷,街上都有人穿大衣馬靴了。
這天,約了碩士最好的朋友一起出來吃午餐,好久沒看到她一見面就是大聲咆嘯呼叫雙方哈哈,把路人
都嚇傻了!
由於我提早到了市中心,又剛好下起雨來,就選了間最近的咖啡館進去呆著!喝著咖啡看著風景,其實
要我這樣呆一整天也不厭倦阿!
                   
窗外冷冰冰,店內熱呼呼,但是我的眼睛一直在前方不遠處的猛男海報上哈哈!這樣的天氣想必他一定也很冷吧!
               
店內沒有很多人,大多都近來快速的喝杯咖啡或是啤酒就離開了。
                    
這次看到很多這樣子的橄欖油,有不同的添加物如蒜頭等等,有不同的味道!但是我感覺聞起來都一樣捏!以前見到的都是餐廳自己分裝好的橄欖油和醋,這幾次看到的都是一整罐有名字的,感覺變高級了!
                  
我和羅倫娜小姐!
     
這是她給我的小禮物,這個暑假她去了愛爾蘭說!小羊好可愛阿~當然我也帶給她台灣的小禮品囉!
呼,我這幾天忙著幫胡大爺賺錢,等我錢入袋在存個幾個月看能不能幫我老爸老媽買個來西班牙的頭等艙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