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台歐都麥就是胡立歐前天買的新玩具, 雖然之前就一直有如小孩般嚷嚷吵著要要買歐都
麥,但到最後一刻還是被我和胡媽的疲勞轟炸下做罷, 之後我也一直以為他只又是再說說而已!
沒想到, 就在風平浪靜約幾個星期後, 前天居然在他趁工作之閒跑去買了一台歐都麥!!!!!!!!
我知道的時候超傻眼的啦...
                    
他一直說這台很便宜很便宜, 而且不會太大所以很安全!拜託, 安不安全跟大小一點關係也沒有, 要小連腳踏車都會出大車禍, 再加上這是一台篇越野型的歐都麥, 在山坡上上下下跳來跳去才是危險吧!!!最後他跟我約定絕對不會騎超過100, 我希望他給我好好記住!!!!!這台機車是全新的, 但是因為被機車雜誌借出去試騎拍照, 因此降價, 胡立歐一直說買到賺到!!!!!! 
                    
其實我會騎擋車, 但是這越野型的坐墊實在太高了, 讓我這個沒160的小矮人腳都夠不到地...所以我不能騎...
                    
不能騎那就拍照吧!!今天第一次出遊, 除了剛開始我的心臟快要停止外, 之後就還好!! 越野型的避震真的有比較好!!我都在後座飛來飛去的!!!
哀, 我只希望他自己要小心就好!!!!!!

ps.他居然還說等到明年送我一台車後, 他就要換一台更大台的歐都麥然後把這台賣掉, 我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