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這一篇一該是大家最有興趣的!
來到一個新地方,怎麼可以沒買紀念品???!!!對我來說,沒買紀念品等於沒來過這個地
方阿~~~~~!!!(敗家眼神如此堅定的望著遠方)
這個Mercado Central應該可以算是Casablanca市區最大也最有名的市集,從外圍到內部都充斥著讓人眼花撩亂的商品。只是在此需要特別小心,最好不要太招搖,太好的相機也盡量不要帶去,以免直接被人強行搶走。
               
外部和人行道相接的地方就有好幾攤可以買的紀念品
內部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但就是一大堆數不盡的小攤販,以下的照片是我在其他店家拍的,就是很摩洛哥很阿拉伯的紀念品啰!
               
仿古燭台,碗盤等等
                     
其實不太知道這是啥,但是如果買回來應該還能插花
有幾個是小型的水煙!
               
傳統摩洛哥服飾,本來有衝動想買一件,但是我卻想不起到底有哪時候可以穿出去見人???
               
我真的敢發誓左邊藍色蝴蝶袖跟我媽一件睡衣根本就是鬧雙胞
右邊那件好像有點越南風情
               
各式各樣的地毯,大家應該知道摩洛哥地毯很有名吧?!
然後地上圓圓的那個,我還一度以為是給寵物睡覺的.....沒想到是在裡頭放棉花,可以坐可以跪給人用的東西....
               
金光閃閃的器皿
                
木製的小收藏盒
其實不少東西西班牙就能買到,只是這邊樣式更多種,價錢也便宜一點兒
                    
他們真是充斥著讓人摸不著頭緒是幹麻用,卻又感覺擺起來很美所以就會想灑錢的紀念品
               
吊燈我想在西班牙就能看到很多,尤其是水煙吧,水煙店(三不五時提起水煙,是有沒有那麼愛)或是摩洛哥餐廳歐能看的到!
               
好!來分享我的戰利品
紫色手工皮革方便鞋,上頭有紋飾但相片看不太清楚說
寶石裝飾金色置物盒(我要拿來裝水煙煙草,太有fu了)
阿拉丁神燈!!!!話說我一看到這個油燈就拿著不放,只是精靈已經被恢復自由之身,怎麼搓都搓不出精靈來,殘念阿!
                
再來
紅底銀紋裝飾茶杯,在摩洛哥喝茶都會用類似這樣的杯子,當然材質和裝飾有很多很多種
道地摩洛哥茶包,希望不要太甜就好
慾望城市2裡凱莉也有買的眼線筆,摩洛哥的眼線筆很黑,附著力不錯且不易脫落!
彩色器皿明信片,話說這在Casablanca比較難看到這種景想,但是其他城市如Marrakech則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