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呀...我居然睡不著....很久沒有失眠過了...
還好...無名修好了....算是幸運吧哈!!

嗯...我覺得..在某些事情..我算是很偏激吧...尤其是感情世界..
我是一個從一而忠的人...所以我對感情也有所潔癖..
我真的無法忍受腳踏2船的人...
所以.....
很多事情我都能接受..就連打我我想我也都能接受...
但我就是無法接受出軌.....這是我唯一的地雷...
而我也不是那種大吵大鬧的人...
所以...只要被我發現出軌...我啥麼都不會說也不會跟第3者爭辯...
我會像消失一般....從此在他的生活中消失...
因為....我不會再為一個一心二用的男人付出...
我覺得...我是真的用真心對待你的話..你不珍惜不滿足...那對不起..
我會再找一個值得我這ㄇ做的人.....我不會讓自己受委屈的...

誠實和善意的謊言你會選擇哪一個ㄋ??
我會選擇誠實!!就算今天發生一件我要解釋很久的事情...
我還是會選擇誠實...
善意的謊言還是謊言....就是欺騙...
我討厭被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