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只能用雲霄飛車來形容了!!因為...這次去金門.....困難重重....
我是台中7點立榮的飛機....6點半到機場...
想說12天來的思念和誤會終於可以冰釋了....
沒想到...我買好票...小姐說"現在金門起大霧機場關閉唷..所以飛機會延後"
天阿...好大一顆石頭砸到我的頭阿...
結果等等等...等到8點多...廣播說班機取消了T_T(我哭的第1次)
於是我候補9點50的班機....另外又跑到華信候補原本8點的班機....
結果華信到9點多也取消了...於是我又候補華信11:20的班機!!
結果好不容易金門機場開放了..立榮9:50有飛..但是我居然沒有
候補到(我哭的第2次).我是30號..候補到29你說氣不氣....
於是又得順延候補11:45的立榮....另外華信11:20我也沒有候補到..我就放棄華信了!!
現在希望11:45我能準時上機...因為我是候補第一位!!
結果....居然因為早上金門關閉航班都誤點所以要等到12:45............................
好吧..就等吧....結果過一下子又廣播說金門機場再度關閉!!(哭的第3次)
最後...我上飛機的時間是下午1點了...我整整再機場等了6個小時!!!!!!!!!!!!!!!!
(工作人員一定嚇到了吧...一個女生在機場哭成那樣...真丟臉)

終於到金門....我一下飛機就打給北鼻...又哭了...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其實我再台中第一ㄍ班機不飛時我有打給北鼻...但是他口氣很冷..
說我錢太多幹麻去..聽了真的很難過....很想不要等了....但是最後還是一直等下去...)
我跟他說我已經在金門了.....(還是一直哭)..於是他就叫一台車來接我到山外...
在車上我也一直掉眼淚....司機阿姨一定嚇壞了吧..真抱歉..但是我克制不了..
終於看到北鼻...我真的很想放聲大哭..但是旁邊太多阿兵哥了...所以做罷!!
人家說見面3分情...真的很對..因為我感覺的出來北鼻沒有那麼生氣了.....
而且他也不是不想見到我...是捨不得我花錢又一個人去金門...
回到旅館....我在也忍不住了...放聲大哭說我很想他....
他也很安慰我..........所以現在我們沒事了!!!!!!!!!!
真的謝謝大家關心~~
PS.大家應該感覺今天我一直再哭吧...
但是我是因為12天的壓力下來加上真的很想北鼻...
所以我是真的受不了阿............
但是現在一切都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