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9/9
短短不滿5天...讓我愛上Bali...!!
in Bali....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不想避...
in Bali....印尼熱情的人氣吹散遺留在我身上台灣的空氣...
in Bali....蔚藍的海水清澈至極...
in Bali....慵懶的氣息侵蝕我腦中僅剩的一點積極...
I love Bali....這裡的一切適合我這樣的個性.....
跳脫Bali...我必須回到我的出生地.....
留下許多回憶in Bali....
看到的光景...吸到的氣息...感受的熱情....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only in Bali....我能暫時忘掉一些不如意........
回憶中的Bali...so 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