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修容盤
花樣頰彩+修色珠光蜜粉的優質絕妙組合~創造細緻,閃耀動人光澤的立體小臉蛋!!!
商品特長:
.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混搭顏色的精巧修容組合
.輕鬆創造出臉部立體感及嫩彩雙頰的絕妙臉部修飾彩妝
.以三種顏色組合成的花朵造型頰彩,配合著三色珠光蜜粉修容,使臉部呈現獨具風格的透明感及立體效果
.雙重質感,呈現品味優質膚色有如名媛貴婦般的修容盤。

炫亮眼彩筆N
綻放魔幻電眼,更性感、更深邃」
細緻的珠光、平滑的觸感,色&光的絕妙搭配,自由自在光感再現!讓妳輕鬆成為眼部魔術師!今年流行在眼頭打上高明度,星光銀炫筆可加眼睛明亮感,又可與任何顏色眼影相搭配,創造更明亮的感覺,CC俏佳人的包包必備品!

以上就是我今天在新光三越敗家成果發表!!
其實原本只是想買她們家的眼影筆而已(就是上面那個)
因為裡面有亮片亮晶晶!!
之前大家都很推的TONY&TINA聽說已經結束代理了都買不到了...小失望!!
所以我聽說CHIC CHOC也有出類似的產品...二話不說就買了!!
我買黑色的...因為最常用到!!筆心很軟還蠻好上色的!!
就算畫煙薰妝要推開也很好推!!
我很愛CCC.....重點是我愛亮晶晶的東西啦!!因為我習慣都會畫眼線.....
來個亮晶晶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哇哈哈!!
至於最上面的腮紅組怎麼來的ㄋ???這一切都要敗在新光三越週年慶的裙下=..=
現在滿1000打8折...所以我就.....唉...
但是這個花心修容盤也不錯!!他裡面帶有珠光效果..擦起來亮亮的有陶瓷肌的感覺唷!!
上半部是腮紅..下半部是打亮T字的俢容餅!!也是有珠光的..
我買的是01號橘色腮紅...還有粉紅色的...但是粉紅色的我的ANNA SUI還有....
一盒二用還蠻方便的..我就不需要帶2盒東西出門了..
這個是限量的....外包裝很美麗唷哈哈!!就是我的STYLE啦.......
原本今天去新光是要搶最後一波夏裝出清...誰知都沒有了...
秋裝都已經上市了..恨阿....
但是人還是多到滿出來......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