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一如往常地
我躺在家中的新沙發上安份的當著我的馬玲薯
不知怎的有種很想回頭看看的念頭
一回頭
看見一個警察北北從我家門前持槍奔跑
他對著前面邊喊邊對空鳴槍
台灣人果真愛看熱鬧不怕死
我這正港台灣人就好奇的跑去看戲了
結果警察北北在我新家門前抓到一個歹徒
他拿槍指著歹徒並壓他在地上
歹徒原本是騎機車吧我想
因為他戴著安全帽(好守法的歹徒 連我在台南都不戴的
之後就來了一台警車把他載走了
但是安全帽還留在我家門口  不知到底該不該丟
嗯..警察北北對空鳴槍
但我覺得槍聲沒我想像的大
也許是電影看太多了吧 電影都有收音
我覺得比賽跑的鳴槍還小聲
還有...我那時候....真的很想拿相機拍照
因為在我家門口而已
可是我是卒仔
我不敢讓歹徒看到我的臉
我怕他出獄會來殺我 (我真的很會幻想
反正就是這樣啦
在我們這鄉下地方槍戰(也不太算啦
還真稀奇的!
===================================
那時候北鼻剛好打來
我還一面幫他現場轉播
他一直說”這麼刺激ㄚ”
你們現在演襲才刺激吧
杰達說他全副武裝
戴頭盔 帶面具 只差沒配槍
然後跟一群婆婆媽媽搭公車要去買菜
光想到就笑死我了
他說要跟你要槍但你不給
不然那天哪一個老闆敢算他錢哈哈哈
======================================
fuck!!剛我爸打來說警察說昨天那個歹徒有AIDS
fuck!!真可怕...誰撿走安全帽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