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原標準時間凌晨3點22分....媽的怎麼失眠了....
難道是因為今天要去台北找北鼻興奮睡不著=..=怎們跟以前當兵要去金門眷探一樣阿...算了~睡不著就來打流水帳吧!!!昨天是元宵~小過年!!各地都有熱鬧的燈會~身為台灣燈會在台南的台南人的我..今天沒去湊熱鬧哈哈~因為真的太多人了啦~~~嚇死人了!!結果今天和家人到一間庭園簡餐店安安靜靜的吃了愉快的晚餐!!!蛋白也有去唷^^回家一開電視..新聞全部都是燈會的消息...南蜂炮.北天燈.東寒單...西是啥???老師上課有說過..但是我居然忘了=..=說到燈會...燈會還沒開始我家就堆了一堆燈籠...為啥?因為我爸在中華電信上班...燈會提燈是他們贊助的!!連主燈3隻神犬上都還有中華電信的MARK......不要以為拿不用錢..員工有業績壓力呀...就是要賣花燈!!我爸在一天之內就銷出去100多個算他厲害....!
剛看到新聞~今年炸寒單爺居然還開放給現場觀眾報名上去被炸....這......有保險嗎?????會不會太危險ㄌ呀..感覺一個不小心身上就會多出一個一個洞...但居然還有10幾個人報名....寒單爺爺有練過的..不懂得人還是別學的好阿.....
感覺元宵節好像比春節熱鬧~至少各地都有活動而且持續很久...其實這樣也好~~台灣很多習俗越來越消失真的讓人很可惜......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看燈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