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是 Wrangler危險情人選拔賽南部場複賽..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舉辦...因為回家去了就順便去幫忙....因為可以看到賀軍翔哈哈.....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還先跟協理他們去吃飯..新光樓下港式的料理味道還不賴ㄟ^^
(別從人家的薪水扣嘛~協理)原本還怕人會很少..預計2點半開始..但你知道的..大明星嘛~~~遲到一點點大家都會原諒的哈哈...當我們吃完飯到舞台那邊...已經擠滿了好多人...然後越來越多越來越多...ㄏㄏ...但是我們可以站在舞台裡面這邊所以一點也不擠...
當小美出現時...真是驚聲尖叫....大家真是熱情阿!!!然後就是一連串選拔活動...第一段結束後...賀軍翔就到6樓專櫃當10分鐘店長~~~
阿哈哈....然後我就跟他對戲啦哈哈哈.....因為他當店長要幫客人介紹褲子...我就是那個客人啦哇哈哈....只是他還真會講冷笑話=..=
對著攝影機講話真害羞...但是對著帥哥也是很害羞哈哈哈哈.....但是好險我還講的出話...
但是我的心理一直很怕等等會被圍成一堆的影迷揍.....所以結束後我就溜走了....哈哈..有點想太多=..=
(但是昨天有發現有人的網置寫說..."那個女的好好喔"..還好沒有罵)
anyway...就是這樣.....一整個很high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