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亨....今天就要去西班牙了...
期待太久突然失去了一種興奮感....莫名其妙
已經被磨的沒有太多的欣喜...雖然是這樣感覺..
但是還是有一小部份的我是滿心期待的吧我想..我果然是雙魚座..
一個身體有2個我
晚上8點10分的飛機..所以我早上還是先來上班!!!不是那ㄇ拼..
是我這樣又可以多休半天...
行李..昨天才開始整理...因為一個人去我也不知道該帶啥麼...
反正就衣服盥洗用品拖鞋而已吧....
要先飛去泰國轉機...到馬德里已經要早上7點多了..
對了..還要帶計算機...計算機是數學白痴的好朋友...
我還想先換好歐元...聽說中國商業銀行是費率最低的..但是..他被併購了=..=
不想去機場換...因為要排很久還會被扣100元....
更不想去西班牙才換..如果我一下飛機就想買多西怎ㄇ辦..
哀..真煩..還要記得去跟醫生拿藥...但是藥單躲起來了....
感覺今天就要去了...卻還有一堆事情沒做..說不定還有一堆事情忘記=..=
哀..沒關係....開心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