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明明只是2個人的事情....許多人卻要搶著評論...?
為什麼...愛情原本沒有對錯....只是離開了就會出現受害者與劊子手...?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思索
我只想反省自己的過錯
我不要有好可憐的眼神注視著我
也不想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在數落著他
不了解原委的評論是批判
批判只會使我們更受到傷害

我難過
只是純粹失去一個依賴  就只是這樣的簡單
這裡面沒有辜負 沒有背叛
原本的愛很單純
離開之後卻變的複雜
我相信他也一定不好受

我們總是自私的想著自己要的是什麼
永遠遺忘對方要的是什麼
我不是受害者也不是劊子手
他不是受害者也不是劊子手

事情需要時間的沉澱
沉澱需要時間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