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慘
情人節~沒有情人就已經夠可憐了~
光聽電台電視都播一堆情人節活動就已經夠火了~
但是 更衰的還在後頭~我想~沒有人可以比我可憐吧!!
2/13晚上一整晚都沒睡~我不是跑去玩..我是痛到一個翻來覆去~
2/14一大早我在萬芳掛了急診..
結果醫生開了腸胃經攣的藥..還打了一支肌肉針...
想說~腸子有好點了~~~
於是休息一下~要走前醫生還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好好去過節吧!!"
媽的~聽完感覺又更嚴重了我..
好點後就去拿簽證辦翻譯~
沒想到~東西辦完要回家~
胃一陣聚痛~痛到我已經頭暈要出車禍~
沒辦法~又到鄰近的一家醫院掛急診..
我根本是用滾的滾進醫院.....我要求醫生再給我打一針或是打點滴..
我這個人是真的很討厭打針的~我居然自動要求醫生~可見我已經痛到瘋掉了..
結果醫生說不行~因為我早上已經打過~再打我會升天...真的升天!!
結果檢查出來是腸胃炎.....我再醫院躺了半小時等好一點了才回家~
一回家睡覺~~沒想到起來發燒到38.2度....打針那隻腳完全沒有力氣..
我想說~死定了我...後遺症也太嚴重了吧!!
打電話去萬芳問~但是他們說應該是不會有這樣的症狀的..
最後叫我先停藥!!
一直到現在~是有好一點了~但腳還是沒力胃只要一吃東西就痛..
今天晚上又去看了一次醫生..說是病毒性腸胃炎...
可惡......我已經3天沒吃過人吃的東西了...蛋白都吃的比我好...
我好想要吃炸雞阿ㄨ.......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