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一些東西~
打開了年代久遠的抽屜~~
咚的一聲~一包東西掉出來~~我只能說~回憶又回來啦!!!!!
台南長榮的請舉手~你們一定都看過這個東西滴!!
是的~是請假卡ㄟ~~~~還有夜輔請假單!!!鬼了~我居然還留著!!!!
想當年~為了翹課翹夜輔(oh~我還是乖學生唷!!)想了千奇百怪的理由要請假~
我記得國中有一次請假是因為要去看HOT的演唱會~屌吧!!
仔細看~這2張請假單的理由還真妙~"看腰"
年紀輕輕常看腰~是有用腰過度是不是~(好A喔)
咳~我是很清純的~純粹看腰!!!!
不知道收集了多少看腰的假單了吧我~~
喔~高中生活真豐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