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ㄧ個朋友寫的
一張來台灣4個月的外國人寫的功課
我只能說 他實在深入當下的年輕人文化
我還真沒聽過龍騎士這個名詞ㄟ~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呆的~龍騎士就是騎恐龍啦)
還有~他還用""恐龍耶~~好妙喔!!(但我還是不懂他是隻青蛙的意思是?)
他不曾"戴綠帽"他是"台客"~感覺好台灣化喔!!!哈哈~重點是他們學繁體字~oh ya!!
另外我也覺得他們老師也很好笑~"你呢?你是龍騎士嗎?"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 他還在那邊用"哈"造句~哈哈大笑~我很哈你~天喔~你們到底是學啥中文阿!!
真是太深入民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