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果然我家沒有網路~只好在學校用啦
話說~果然一來就不平靜.....前天我人到了西班牙~行裡居然還沒出現!!!!!!!
想說~幹....不會吧....不會就這樣消失了吧!!!!
好險最後打聽到行李還在倫敦....雖然很氣...但是還好還在!!!
結果...以下就離奇了....
那天晚上接到一封簡訊...內容居然是想認識我~
心想見鬼了...第一天到西班牙而且還沒認識誰~居然有人有我的電話!!!
真是看到鬼....
最後發現....幹...居然是機場人員!!!!!!
是我早上在那邊填行李遺失資料幫我辦的那個辦事人員
之後跟他說...你這不是假公濟私嘛???好像不能這樣做吧~~這是違法的!!!
他說他很想認識我............所以就把我的電話抄起來....
還怕不是我本人的所以先寫簡訊給我!!!!!算你聰明!!!
然後我一直逼問我的行李去向~~~然後他幫我打內線問他同事(哈~也有好處啦)
最後發現他還把我的地址錯了~~~我說那是學校的地址~星期天沒人在~~我會收不到!!!
結果~他說如果要改地址就是他星期天一早7點多去幫我改~
不然就是祈禱他同事還沒下班~好險~真的還沒下班!!!!!!!!!真幸運!!!
所以~現在我行李拿到啦哈哈哈!!!!!!
只是覺得~~~恩~~第一天下飛機就出現桃花...看來我在西班牙的日子不會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