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壽命有多久?
一天 一月 一年 十年 永遠?
天使的命運是什麼?
給人勇氣 讓人相信 ?
然後最後自己化成泡沫 淡淡離去 ?

我不知道 為什麼你要那麼誠實的告訴我這些事情
如果可以 我要選擇不要聽
但是 很奇怪 知道之後並沒有太大的情緒
似乎在洶湧的潮水湧出前 有一道牆靜靜的佇立
我不知道你那時候的心情 
我不知道你當下的情緒
我不要知道 也不想知道
但是 我沒有權力叫你不可以
我們一直都只是2個獨立的個體 不是嗎?

還是選擇相信 還是不想放棄 
一直有一座城牆 在你我之間築立
也許有一天 城牆會到 也許不會
但是沒關係

我說你只是迷失 這句話似乎說進你的心坎裡
你說我是天使
如果 我是你的天使 那誰是我的天使?
還沒出現嗎?還是已經錯過?

no matter what u did , it's won't change my mind ...
'coz it's past , and i was not there...
i just hope it won't happen again.....
but..i don't have any authority to say 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