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人真的是會惱羞成怒
昨天下午 我很悠閒的在逛我的街 順便等荷西先生下班
然後 就一個人過來問路 他要問哪裡有超市
當他一開口問路我就知道他想搭訕
不然你想想 如果你去泰國 你會找一個金髮碧眼的阿豆阿問路嗎?
但是我還是很好心的沒戳破他的謊言 還告訴他在哪
很好 之後果然跟我問電話了
我也很和氣的拒絕 
然後沒想到他居然開始盧我
但我是好人 我還很有耐心的說我就是不給他電話
然後 居然他惱羞成怒........講了一句髒話轉頭就走
真是傻眼
旁邊賣花的阿伯也幫我罵他 
真是見鬼了
幹 好顯我沒給你我的電話 雖然他長的還ok
但是 我真想罵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